将军路校区管委会召开寒假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8-01-12浏览次数:1365作者:李科艳来源:将军路校区管委会供图:李科艳责任编辑:审核:张新明

字体:

1月11日下午,将军路校区管委会召开校区寒假工作协调会,校长助理黄炳辉出席,管委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驻区有关学院、部门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校区管委会主任张新明主持会议。



黄炳辉在会上对做好寒假期间校区各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确保班车安全正点运行、杜绝学生宿舍违章用电、食堂食品卫生安全,他特别强调要把实验室要作为安全工作的重点切实抓好;二是要精心安排好各项工作,与会人员要及时将学校寒假工作安排和安全要求告知师生,保持信息畅通。三是加强值班管理,建立完善的值班网络和信息传递体系,对于突发事件做好预案、有效应对,即时上报;四是要切实做好各项重点工作,后勤集团要确保饮食、住宿、交通等服务保障工作到位。学生管理部门要关心、关注留校学生,安排好他们的文化生活,让他们寒假同样能感受到时家的温暖。保卫部门要持续加强校区整体治安防范,提高快速响应能力;校区管委会要做好整体协调监管,及时查漏补缺,发挥好最后一道屏障作用。他希望各部门要齐心协力,将假期工作安排好做到位,确保校园平安有序,各项工作能够顺利进行。

为切实做好校区寒假期间的各项工作,校区管委会会前与各职能部门和驻区单位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会上就寒假期间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国资处对做好放假前安全检查及寒假期间安全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