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日报:南航H5“创意群聊”走红网络

发布时间:2018-01-09浏览次数:1376作者:谈洁来源:南京日报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微信群里和校党委书记、校长直接开聊,还能快速了解党代会报告信息。2017年12月28日,中国共产党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开幕,一个H5创意策划“南航党代会喊你进入群聊”刷爆了南航师生朋友圈。


“输入1952,进入党代会群聊。”刚进入这个名为“迎风起航,不负新时代”的微信群聊,不少南航师生就惊讶地发现,自己竟和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院士等成了微信群友,就连C919总设计师吴光辉、AG600总设计师黄领才等杰出校友也在群里。


据介绍,此群聊并非真正的微信群聊,而是南航宣传部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共同出品,为学校党代会打造的H5产品。


在这个模拟群聊里,“群主”南航校党委书记郑永安首先打开了“话匣子”:“老师们、同学们,大家好!此次党代会的主要任务是全面总结校十五次党代会以来六年的工作和取得的经验,科学谋划学校未来五年的发展。” “过去六年,宣益民教授、郭万林教授当选中国科学院院士……”接着,校长聂宏和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用简短的一两句话,回顾了学校过去六年来的发展。郑永安和聂宏还分别介绍了十六次党代会报告中关于“建设航空航天民航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三步走的整体部署和未来五年“一个中心、五路并举”的战略布局。


让南航人惊呼“参与感满分”的H5群聊可不只这“两把刷子”。“加入群聊,不仅能向校长书记提问,总师院士还为你点赞!”航空宇航学院大二的李宗琪在体验完后,迫不及待地将这个模拟群聊转发到了朋友圈。原来,在群聊里系统还能自动回复及提问。


这个H5产品一经推出,南航师生纷纷在朋友圈转发,上线仅4小时点击量就迅速破万。


原文链接:http://njrb.njdaily.cn/njrb/html/2018-01/04/content_485421.htm?div=-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