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回首成长,聚力前行”学生成长故事悦享会暨年度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7-12-28浏览次数:1025作者:陶佳诺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供图:陶佳诺责任编辑:审核:涂志宏

字体:

12月21日晚19点,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将军路校区一号楼四楼报告厅隆重举行了“回首成长,聚力前行”学生成长故事悦享会暨年度表彰大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涂志宏、院团委书记庞依达、辅导员朱一豪、刘小杨及全体2016级本科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回首成长,不忘初心 


       开场视频《这一年,我们》带着同学们重温了大一学年的生活,也回顾了同学们的成长足迹,接下来2016级的优秀学生代表们分享了他们的收获和体会。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黄雨萌为同学们带来她的科创经验,提醒同学把学习放在心上、勇于抓住机遇;校标兵宿舍28-602-04代表何金明则与同学们分享了一个学院、专业、年级各不相同的混合寝室的多彩生活;校杰出团队经纬记者团更是立足青年,志在发青年之声、写经管之梦。随后,四支暑期社会实践明星团队队长依次上台,与同学们一起分享了社会实践从萌生想法到付出行动的心路历程。发生在身边的故事激发了同学们的共鸣,报告厅里不时传出热烈的掌声,激励同学们回首成长,不忘初心。


聚力前行,牢记使命

学院的优秀学长们也带来了他们的成长故事。校十大杰出青年提名、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张秋彧带来的时间规划方法,令同学们眼前一亮;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特等奖获得者柚子铺团队代表孙志斌讲述了一个连接海峡两岸的创业故事;校标兵班级2015级文科基础强化班代表郑珂则带同学们一起重走了她与班级一路走来、一路成长的历程;本科生最高奖校长特别嘉奖之精英奖获得者何继源,以幽默诙谐的言语讲述了大学四年里他的精英之旅,也为同学们提出了更高的发展目标。优秀的学长学姐们作为前行的榜样,让台下的同学们增强了信心,明确了方向,他们纷纷表示会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汲取力量,凝心聚力,大步向前。

活动的最后,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涂志宏、院团委书记庞依达分别宣读了2016-2017学年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表彰决定,并向所有获得表彰的同学表示祝贺。涂志宏勉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继续努力,期待在未来的舞台上能有更多的同学分享精彩的励志故事。经管学院旨在通过生动活泼的成长故事悦享会等一系列活动,让学风建设更具针对性和实效性,让素质教育的成果落地生根,形成良好的辐射效应,带动更多的经管学子向着志向高远、巧思善辩、坚韧不拔、开拓进取、具有国际化视野的高素质人才目标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