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宇航学院航空航天交叉研究院宿柱博士为学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7-12-26浏览次数:1427作者:张金凤来源:航空宇航学院供图:张金凤责任编辑:审核:高存法

字体: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宇航学院航空航天交叉研究院(IRIAA)宿柱博士于2017年12月19日为学院师生做了题为“Three-dimensional vibration analysis of functionally graded structures with general boundary conditions”的学术报告。报告介绍了功能梯度板壳结构振动问题的研究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同时介绍了针对复杂边界条件下功能梯度板壳结构三维振动问题的建模理论和分析方法。报告结束后宿柱博士与在场的师生就相关领域的研究进行了交流和讨论。王立峰教授主持了报告会。

宿柱,讲师,2017年在哈尔滨工程大学获得博士学位。一直从事功能梯度结构振动的相关研究,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SCI论文14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