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为2018届考研学生送温暖

发布时间:2017-12-18浏览次数:1022作者:胡茗雅来源:理学院供图:理学院责任编辑:许颖审核:

字体:

十二月的南京已正式步入冬季,天气虽冷,但理学院大四考研学子的心却暖暖的。12月17日,为给即将参加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的同学们加油鼓劲,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走进南区35栋和博园15栋学生宿舍,向64名报考同学送去了爱心礼包,为正在竭尽全力备战考试的同学送去关怀和支持。理学院团委书记欧珊、各年级辅导员一同参加了活动。



党支部的同学们为每一位考研学生发放精心准备的文具包、牛奶和状元酥,祝愿他们“旗开得胜,高中状元”。此外,每一位考研的同学都收到了辅导员一封信,为每位即将奔赴考场的学子们送上励志寄语,并贴心地附上考研当天十大注意事项,为每位学子加油打气。同学们纷纷表示,卡片很贴心,令他们深受鼓舞,在老师和同学的鼓励下,利用最后的时间自己定会好好冲刺,并相信自己一定能取得理想的成绩。



近年理学院升学率逐年增加,2017届毕业生升学率达到50%以上。理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共计137人,共有91人选择保研/考研,数量已经接近总人数的70%,近40人选择留在南航、留在理学院继续深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