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新增“TDK-Lambda科技创新”奖学金一项

发布时间:2017-12-12浏览次数:721作者:刘斐文来源:自动化学院供图:自动化学院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12月11日下午,TDK-Lambda科技创新奖学金签约仪式在自动化学院1号楼403会议室举行。“TDK-Lambda科技创新”奖学金由无锡东电化兰达公司在我院设立,每年奖金5万元,用于奖励在电力电子相关学科表现优异的我院学生。

TDK-Lambda中国研发董事黄勤珽、中国市场部高级经理魏坚强等一行5人代表无锡东电化兰达公司出席签约仪式。校发展联络部部长闾浩、自动化学院副院长阮新波、党委副书记张跃、电气工程系主任陈新、副主任郝振洋、团委书记刘斐文参加了签约。会议由张跃主持。


签约前,阮新波向无锡东电化兰达公司的嘉宾介绍学校和学院情况。特别是针对性的重点介绍了与无锡东电化兰达公司密切相关的电气学科的发展状况和教学、科研能力。

阮新波表示,将以本次奖学金签约为契机和无锡东电化兰达公司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领域开展密切合作。张跃副书记补充介绍了学院毕业生的整体情况、就业进展和就业需求,希望今后加强合作,输送更多的优秀毕业生进入无锡东电化兰达公司就业,并对公司慷慨出资,大力支持我院优秀学生成长成才表示了感谢。无锡东电化兰达公司研发董事黄勤珽、中国市场部高级经理魏坚强分别代表公司致辞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研发现状、业务范围和人才需求情况。双方参会人员还就大家关心的话题进行了热烈的研讨。


 

随后,校发展联络部部长闾浩和无锡东电化兰达公司研发董事黄勤珽分别代表双方进行了奖学金签约。


 

学院千方百计引入企业专项奖学金不仅仅是给予学生物质上的帮助,更希望以各行各业领军企业的品牌和文化给学生带来精神上的激励。今年,将有12名学生获得TDK-Lambda科技创新奖学金,希望在TDK-Lambda科技创新奖学金的激励下,他们能够收获更多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