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南京大学生脑洞大开造“神器”

发布时间:2017-11-23浏览次数:582作者:泱波来源:中国新闻网供图:泱波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大学生展示他参与设计的“机器人装配式光学三坐标3D测量仪”。 泱波 摄


大学生展示他们设计的“仿壁虎机器人”。 泱波 摄


大学生展示他参与设计的“轮翼机”。 泱波 摄


大学生对他们设计的“电动汽车转向与制动协调控制硬件在环测试台架开发”车辆进行功能展示。 泱波 摄


11月20日,“天宫杯”研究生创新实验竞赛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明故宫校区体育馆举行,该项赛事汇集了该校研究生最新的科技创新成果,脑电信号控制的小车模型、基于数字光投影原理的多材质三维打印、用于食品安全的声表面波系统等47个作品实物集中亮相,令人脑洞大开。


原文链接:http://dw.chinanews.com/chinanews/content.jsp?id=8381218&classify=zw&pageSize=6&language=ch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