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聂宏会见溧水区人民政府薛凤冠区长一行

发布时间:2017-11-23浏览次数:4185作者:党政办来源:党政办供图:党政办责任编辑:徐文钰审核:

字体:

11月23日,校长聂宏会见了南京市溧水区人民政府区长薛凤冠一行,就区校产学研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薛凤冠区长介绍了溧水区的总体规模、产业特色和产业布局,并表示希望能借助和发挥南航的人才优势和科研优势,在新能源汽车、临空产业等领域与南航开展全方位的合作。溧水区政府将利用地域优势和资源优势,为合作项目乃至南航的未来发展提供良好的保障服务和政策支持,切实推动科技成果项目落地、新型研发机构落地和校地融合发展。

  

聂宏校长代表学校对薛凤冠区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社会服务是大学的基本职能之一,学校十分愿意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区校双方可以发挥各自优势,按照省市产业发展的总体布局,围绕溧水区经济发展需求,有重点、有计划地推进合作。南航将积极参与相关产学研合作项目,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同时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

 

溧水区副区长赵敏,政协副主席、科技局局长戴孝礼及经信局副局长焦君芳,我校党政办公室主任刘宇雷,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阎雷,科学技术研究院高新技术处副处长孔祥浩等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