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丨航空宇航学院人机与环境工程系、中国商飞环控氧气部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3浏览次数:1269作者:李凤志来源:航空宇航学院供图:李凤志责任编辑:周博洋审核:

字体: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全面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关要求,进一步探索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建工作新路子,11月18日,航空宇航学院人机与环境工程系党支部与中国商飞环控氧气部党总支第三党支部举行了支部共建签约启动仪式及首次交流活动,中国商飞环控氧气部部长、党总支书记、CR929项目机械系统高级项目经理李革萍总师、航空宇航学院党委书记孔垂谦、副院长蒋彦龙及双方共32名党员参加活动。

  

  

孔垂谦书记和李革萍总师分别从共同探索新时代基层党支部工作新模式、联合开展党组织活动、互派人员挂职、定期举办专家学术讲座、共同开展科技攻关等方面高度评价了支部共建的意义和思路,两个支部书记详细介绍了各自的党建工作情况及结对共建的设想,双方围绕共建组织、共享生活、共谋发展、共同攻关、共联活动等进行了充分而热烈的交流,达成了广泛共识,并签署了支部共建协议。会后,双方党员代表前往南京雨花台开展了党性教育活动。根据共建协议,除在科研合作外,中国商飞环控氧气部每年选派2名以上技术专家来校为学生做学术报告,安排青年教师挂职锻炼或短期实践培训2人次以上,接收学生社会实践或毕业实习20人次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