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 | 民航局运行监控中心党委书记张春枝来民航学院作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17-11-23浏览次数:4323作者:民航学院来源:民航学院供图:民航学院责任编辑:张叶审核:

字体: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民航学院发展,11月20日,民航学院邀请民航局运行监控中心党委书记张春枝来院作“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真情服务,提升运行质量”的专题报告。民航学院党委书记徐福民、院长胡明华、党委副书记李和新、副院长高健、以及师生代表4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徐福民主持报告会。



张春枝结合十九大精神及习总书记对建设民航强国的期望,强调了民航人要践行“发展为了人民”的准则,坚守“飞行安全,廉政安全,真情服务”三个底线,使民航人心中始终牵系着消费者,促进民航运行品质更上一层楼。近3个小时的报告,张春枝用朴实风趣的语言和大量的案例分析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



最后,张春枝对在座师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指出在全国各行各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时,我们民航人要继续实践民航发展总体思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锐意进取,齐心打造民航强国品牌,共同为实现中国梦、民航梦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报告会为民航学院师生呈现了一次紧扣行业特色的党的十九大理论学习的课堂,进一步激励南航民航人投身于祖国和民航事业的发展,无愧于新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