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第19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并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11-22浏览次数:613作者:高新处 刘华翔来源: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科研院供图:高新处 刘华翔责任编辑:张叶审核:

字体:

2017年11月7日—11日,以“创新、智能、绿色”为主题的第19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工博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办。本届工博会设有9大专业展区,展示面积达28万平方米,2500多家展商参展,其中68所国内外著名高校的740个项目参展。



我校科研院紧密围绕“中国制造2025”和“互联网+”等战略要求,充分结合大会主题,依据学校科研特色,精心遴选项目参展,特装展示了学校在智能制造、电子信息、节能环保、新能源汽车、新材料等领域的先进成果,取得了喜人成绩。我校“超高分辨率光矢量分析仪”项目在参展高校的740个项目中脱颖而出,斩获大会银奖,是江苏高校中唯一一家获得大会奖的高校,68所国内外高校仅4家高校获得大会奖(1金3银)。同时,学校也获得了工博会高校展区组委会颁发的2017年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高校展区优秀组织奖和先进个人奖。



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规模和水平的国际工业品牌展,工博会是经国务院批准唯一具有评奖功能的大型工业博览会,评奖具有权威性,在业界享有极高的声誉。今年是我校第十一次参加工博会,十一年来,学校组织了近百项目参展,获得了大会各类奖项20余项,接洽与会企业两千余家、专业观众上万人次,工博会已成为学校展现科技成果,提升社会影响力的重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