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第九届单身达人Dating Me高校联谊会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7-11-21浏览次数:1791作者:葛悠然来源:宣传部供图:责任编辑:叶陈晖审核:

字体:

2017年11月17日,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共青团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委员会主办,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会承办的第九届单身达人Dating Me高校联谊会于我校将军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一食堂三楼)成功举办。



经过前期的“暴走采访”、微信推送、线上评选最佳人气女嘉宾等各种宣传造势,本次活动得到了南京众多高校硕、博士生的积极支持和广泛参与,活动主办方经过重重筛选最终确定了参加现场活动的18名女嘉宾及8名男嘉宾。



随着Dating Me主题微电影《101次告白》的首映,精彩的联谊会正式拉开序幕。美丽大方的女嘉宾们首先亮相,简单地自我介绍后分列入座。接着,在众人期待的目光中,八位优秀的男嘉宾依次帅气登场。在“爱之初体验”环节,男嘉宾们播放了精心制作的VCR,向在场的女嘉宾陈述自己的爱情观、展示亲友访谈并进行个人才艺表演,以期得到心动女生的青睐;女嘉宾们也不时抛出麻辣提问,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同时,在活动间隙,主办方通过微信墙随机抽取了现场的十二位观众进行配对,为他们拍摄浪漫有趣的合影;南航研会虎牙直播平台的观看人数破千,线上的互动也颇为热烈。



值得一提的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来自南京大学、东南大学、河海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南京医科大学、中共中央江苏省委党校、南京艺术学院、南京邮电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南京财经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中国药科大学等高校研究生会代表作为活动的特邀嘉宾来到现场,他们组成爱情顾问团,参与到“最佳CP”的评选活动中。



最终,共有四对男女嘉宾牵手成功,并得到了由活动赞助商提供的精美礼品;由爱情顾问团评选出的“最佳CP”获得了由吉祥航空赞助提供的飞机往返套票一套。



“单身达人Dating Me”是我校标志性的联谊活动,主要面向高年级单身硕、博生,至今已成功举办九次。此次第九季活动的成功举办,为研究生提供了更广的交际平台,丰富课余生活,同时也加强了我校与在宁各高校研究生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