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黄志球会见波兰华沙理工大学外宾

发布时间:2017-11-20浏览次数:998作者:于亭亭来源:国际合作处供图:国际合作处责任编辑:许颖审核:

字体:

11月20日,波兰华沙理工大学Rajmund Bacewicz副校长一行来访我校,黄志球副校长会见外宾,国际合作处、航空宇航学院、能源与动力学院、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黄志球副校长欢迎Rajmund Bacewicz副校长来校访问,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希望两校加强交流,进行师生互访、学术交流,开展合作办学等校际合作。希望在更多专业开展校际合作办学,在联合实验室等方面开展合作科学研究。



Rajmund副校长介绍了华沙理工大学的特点及办学情况,希望与我校开展学生交换、教师交流、进行深入的教育教学合作。双方就本科双学位2+2模式、硕士双学位合作办学进行了深入探讨。



Rajmund校长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机械结构力学及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


新闻链接:华沙理工大学是一个研究型大学,本科和硕士研究生课程几乎包含了所有的工程和应用科学学科,拥有二千多名教授、讲师、三万余名学生,是波兰最大、排名最高的工科大学,共有20个院系,其中技术工程类课程覆盖尤为广泛,包括:建筑学、数学、物理、通讯工程、生物技术、机器人、环境科学、应用化学、航天航空等。大学商学院同时设有一些非理工类学科,包括:企业管理、行政管理和社会科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