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航空航天学会秘书长向河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7-11-20浏览次数:2078作者:科协来源:科协供图:科协责任编辑:许颖审核:

字体:

11月17日下午,陕西省航空航天学会秘书长向河一行来我校调研座谈。校科协秘书长孙建红、江苏省航空航天学会秘书长张爱武、校科协秘书长助理刘向雷、南京市航空航天学会秘书长刘晓民、江苏省航空航天学会办公室主任顾国锋、校科协办公室主任左云飞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校科协副秘书长刘双丽主持。



座谈会上,孙建红致欢迎词并从基本情况、主要工作、心得体会等几个方面介绍南航科协工作,着重介绍了南航科协的品牌活动“问天科学讲坛”以及大学生科技创新基地的具体工作。在总结经验时他强调,科协取得的成就离不开领导关心重视,必须坚持以人为本、学术为基,必须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开展活动,必须抓住学生的学术成长和创新培养,必须立足青年教师的学科交叉和学术发展。张爱武介绍了江苏省航空航天学会的工作与成果。



向河秘书长对南航科协荣获全国科协系统先进集体表示祝贺,高度评价了南航科协和江苏省航空航天学会的工作,并介绍了陕西省航空航天学会的工作,分享了西北工业大学科协的工作理念以及亮点工作,强调科协的工作必须要创新,要贯彻创新教育、人才培养。最后双方就两省的航空学会的发展以及校科协的工作经验与模式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