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永安参加组织部、宣传部支部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11-17浏览次数:1260作者:董羽来源:组织部供图:新闻中心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11月16日下午,组织部、宣传部党支部在综合楼820会议室联合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会,党委书记郑永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组织部支部书记李遥主持。

  

  

与会同志踊跃发言,充分交流了思想认识和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丰富、思想深刻、立意高远,对于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统一全党思想、凝聚全党意志,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李遥同志以“自信”、“责任”两个关键词为切入点谈了自己学习十九大报告的体会,同时他结合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对后期如何开展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一些思考;王晖同志从个人学习、支部学习、全校学习三个维度阐述了对于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方式方法,她同时用“使命”、“自信”、“担当”三个关键词总结了自己对于学习十九大报告的感悟;其他与会同志王中叶、廖元元、胡苹、王静、孔令华、董羽、华启蔚、刘晓、王伟也都做了很好的交流发言。

最后,郑永安同志做了交流发言。他指出,习总书记十九大的报告既大气磅礴又文风朴实,既高瞻远瞩又脚踏实地。他从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感悟:第一,十九大报告的内容非常透彻、很有力度,把党对于一切工作的领导更明确的提了出来,把我们国家的发展目标更明确的提了出来,把我们党对于一些具体工作的要求也更明确的提了出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第二,十九大的报告通篇展示着“四个自信”,过去极不平凡的五年,在经济建设高速发展的同时,我们党通过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尤其是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人民幸福感不断提高。同时,这种自信又是全方位的,各民主党派、党外人士、普通民众也都感受到并拥有了这种自信;第三,十九大的报告为我们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郑永安同志指出,我们一定要明确自身肩负的时代责任、历史使命,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核心要义,锐意进取、找准定位、脚踏实地、挖掘内涵,不断创新我们南航发展的新路径、新方法,更好地推动学校向一流大学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