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聂宏会见美国密歇根大学迪尔本分校Daniel Little校长

发布时间:2017-11-16浏览次数:2138作者:陈峰来源:国际合作处供图:陈峰责任编辑:周博洋审核:

字体:

11月15日,美国密歇根大学迪尔本分校(University of Michigan-Dearborn,简称UMD)Daniel Little校长一行来校访问,校长聂宏亲切会见外宾。国际合作处、机电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出席会见和会谈。

  

 

聂宏欢迎Little校长来访我校,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希望两校在开展学生联合培养的同时,在教师学术交流、合作科研、建立国际联合实验室等方面进行有益的探索,期待校际合作取得实质性进展。

  

  

Little校长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并称,南京和南航给他留下了深刻难忘的美好印象,UMD和南航有许多相似之处,两校在工程和经济管理等方面开展合作办学可成为校际合作的良好开端,将来可在更多层面开展交流与合作,进而取得更多成果。

  

会谈时,陪同Little校长出访的UMD中国项目部部长陈玉宝教授详细介绍了UMD的历史、学科设置情况及合作办学模式,与会双方就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