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专业,共同交流”艺术学院研究生学习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沙龙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7-11-16浏览次数:768作者:彭丽来源:艺术学院供图:彭丽责任编辑:董瑞琳审核:

字体:

2017年11月10日中午12:30,在南航艺术学院109教室召开了研究生沙龙活动,此次研究生沙龙活动的主题为“守正出新,融媒体时代传统媒体的创新之路”,在这次沙龙活动中,参会研究生党员结合自身专业,就“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创新的内容进行解读,并就“传统媒体如何进行创新”这一问题进行探讨与交流。

 

此次活动由艺术学院研一党支部书记彭丽策划主持,“我们主要是想要通过这次活动,让艺院研究生能够充分了解十九大精神,我们选定的主题也是与艺术学院的专业相关,同学们立足自己的专业,也提出了很多深刻的个人见解。”

  

此次沙龙活动旨在让研究生进行思考,在自由交流的氛围中,更加深入的了解“十九大报告”,领悟十九大精神。“我觉得这次活动很有意义,也很有趣,我也在其他同学的分享中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参与这次活动的研究生党员廉喻哲说道。

 

 

在一个小时的交流中,本次沙龙活动结束,研究生辅导员刘导也表示,今后还会策划开展系列的沙龙活动,立足艺术学院学生专业,发掘“十九大报告”中相关的内容,让学生可以运用自己专业所学对“十九大报告”进行理解和探讨,做到学以致用,与时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