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工业大学学工部来我校进行人才培养交流

发布时间:2017-11-16浏览次数:1428作者:关天茹来源:学生处供图:关天茹责任编辑:周博洋审核:

字体:

11月14日下午,西北工业大学学工部副部长王玉玲一行3人来我校进行人才培养交流。我校学生处处长侍旭、副处长宋凯及相关科室共同参加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学生处处长侍旭对西北工业大学王玉玲副部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来宾介绍了南航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办学特色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学生处副处长宋凯围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学生党建工作介绍了具体做法。

  

  

西北工业大学学工部副部长王玉玲对南航的人才培养工作作了高度评价,王玉玲指出,南航的人才培养工作历来保持着高质量和高水准,在创新人才培养方式方法上有很多值得学习借鉴之处。随后,双方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在研究生教育管理、博士生党建、本科生学风建设、心理健康教育等多项工作中分享经验,探讨做法。

  

  

此次交流加强了两校学生工作之间的沟通与联系,有助于双方在今后工作中开拓思路,相互促进,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