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郑永安率队赴南非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7-11-15浏览次数:2712作者:国际合作处来源:国际合作处供图:国际合作处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11月6日至9日,党委书记郑永安带队出访南非考察艾维南非国际飞行学院,国际合作处、资产经营公司、民航/飞行学院负责同志参加考察活动。


在南非期间,郑书记一行分别考察了艾维南非国际飞行学院位于乔治、奥尚、西博福特等三个运行基地的办学条件和环境,听取了办学情况汇报,与管理人员进行了会晤、沟通与交流;看望了在三个基地训练的我校飞行学员学生,了解学生在训练期间的学习与生活情况,并勉励他们牢记使命、珍惜机会、确保安全、刻苦精飞,早日学成回国,投身祖国的民航事业。


资产经营公司代表学校签署了受让中航国际航发公司代持的航校股权协议,我校正式成为艾维南非国际飞行学院的三大股东之一。签约仪式后,郑书记在与中航国际航发公司、南非试飞学院的股东会晤上,对三方合作举办的艾维南非国际飞行学院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航校的发展未来充满信心,希望三方股东继续精诚合作,携手支持航校结合“一带一路”倡议、“中非区域航空合作计划”等机会加速发展,为南航的人才培养事业、为中国乃至非洲的航空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据悉,艾维南非国际飞行学院是我校与中航国际航发公司、南非试飞学院于2011年共同创建,经过多年运营与发展,艾维航校已在基础设施建设、机队建设、教员队伍建设、管理水平、市场开发等方面取得了稳步发展,累计完成教学飞行11万多小时,为中国和非洲国家培养了近600名航线飞行员,成为南非乃至非洲训练规模最大的航校。


图1. 在AIFA机场调度台进行现场考察


图2. 郑书记检查我校学生学员飞行训练记录


图3. 郑书记探望在AIFA学习培训的我校学生学员


图4. 郑书记与我校学员代表亲切交流


图5. AIFA股权转让协议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