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 | “奋进新时代,共谋新辉煌”——外国语学院举办十九大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7-11-15浏览次数:960作者:孙睿来源:外国语学院供图:孙睿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特邀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丁荣茂老师主讲“奋进新时代,共谋新辉煌”十九大专题党课。学院学生工作人员、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一百余人参加了学习,党课由院党委副书记梁薇主持。



丁荣茂老师系统、全面地讲解了十九大报告的重要精神,从大会主题、大会内容、历史意义等多个维度,深入剖析了大会的核心精神,围绕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等内容阐述了十九大报告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并提炼出“新思想、新目标、新任务、新征程、新班子、新作为”的关键词,帮助师生党员深刻理解报告精神。



随后,丁荣茂老师着眼学校历史与发展,号召师生“共筑南航梦”,并以“艰苦磨练意志,勤奋造就英才,艰辛成就伟业,奋斗创造辉煌”赠予在场师生,激励大家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程中建功立业,勇担当代青年人、南航人的重大历史使命。



党课持续了近两个小时,丁荣茂老师讲解生动、深入浅出,使在场师生更加清晰地理解了“新时代”的伟大意义与伟大使命。有学生党员表示,党的奋斗历程、国家的建设和个人发展,都必须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清形势、找准方向、戒骄戒躁、不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