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工会举办“你的甜蜜 我的温情”蛋糕DIY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4浏览次数:1515作者:李木子来源:继续教育学院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11月1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学院工会举办“你的甜蜜我的温情”蛋糕DIY活动 。本次活动是由学院工会为丰富教工生活而精心打造。

活动过程中,学院教职员工热情高涨,在蛋糕师的指导下,积极配合,耐心、细心、专心地进行操作。从做蛋糕前的准备到蛋胚的摆放,奶油的涂抹,再到最后的造型,大家现学现做,在一双双有的灵巧、有的慢工的手制作出下,一个个精美而又独特的蛋糕呈现在大家面前。空气中弥漫着香甜,现场里飘逸着幸福的味道。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老师们在体验了蛋糕制作新奇过程的同时,舒缓工作压力,保持愉悦心情,感受生活情趣,获取相互的温馨与真情。蛋糕DIY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老师们也切切实实感受到了学院如家般的温暖,也更加期待下一次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