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新党章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11-14浏览次数:1289作者:张丽来源:继续教育学院供图:继续教育学院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11月9日下午16点,继续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A11-300会议室召开以“新党章学习”为主题的学习交流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黄超峰主持。

黄超峰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党章的三大部分内容,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从幼年走到成熟的全过程。自1921年诞生以来,党章经历过18次重大修改,记录了中国共产党思想、理论和政治路线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发展轨迹,每一条都凝结着党的智慧的结晶。大家还一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尊崇党章的一系列重要讲话,讲话为学习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做合格共产党员提供了基本遵循。黄超峰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将党章党规党纪刻印在心上,严格按党章标准要求自己,要加强诵读学习,常读常新,不断提高执行党章的自觉性!

通过对新党章的系统学习,在场的党员同志们受到了党的政治理论熏陶,进行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升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期的党员,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握、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带头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态度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投入到学生工作中去,为高校的教育事业和全面建设和谐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上,黄超峰还布置了今后一段时间支部的学习计划以及下次党课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