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青春连线,青联有约” 大型单身青年联谊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4浏览次数:1777作者: 校工会 团委来源: 校工会 团委供图: 校工会 团委责任编辑:凌小力审核:党委宣传部

字体:

11月11日,洒满阳光、微风轻拂的下午,“青春连线,青联有约”——单身青年联谊活动在将军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此次活动由校工会、团委和青年联合会共同举办。来自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百家湖小学将军山分校、南京宇通实验学校等企事业单位300余名高素质单身青年参加了活动。均为南航青年联合会各界别单身委员,工会、团委和青联委员会推荐,以及南航校友会、名校校友会推荐,还有南航老师推荐的单身亲朋好友们。



本次联谊活动结合青年特点,以丰富多彩的形式,为单身青年提供了沟通交流的机会,整个活动现场背景温馨而浪漫。入场前,每位青年领取了工作人员精心准备的印制精美的嘉宾通讯录。活动正式开始后,来自南航的主持人妙语连珠,嘉宾们配合默契,互动连连。本活动共有三个互动游戏,其中“爱心拥抱”、“你是我的眼”两个小游戏不仅增加了男女嘉宾之间的熟悉程度,更让原本有些尴尬紧张的气氛得到了很好地缓和,台上嘉宾乐在其中,台下的嘉宾也津津乐道。另外一个互动环节更是巧妙地借鉴江苏卫视著名节目《非诚勿扰》的模式,男女嘉宾通过互相问答的方式,更加全面地展示自我、了解彼此。面对面交流过程中,青年朋友们互相自我介绍,场内气氛热烈,融洽和谐。更有一位男嘉宾勇敢地自荐、走上舞台,为大家带来了一首经典诗歌朗诵——《雨巷》,表达自己对爱情的向往,也将诚挚的祝福送给了现场的青年朋友们。



通过这次活动,青年朋友们彼此进一步加深了了解,不少青年寻觅找到了自己心仪的交流对象。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因为工作繁忙,难得有这样异性朋友之间的交流机会,感谢主办方为大家搭建的交流平台。


 

据悉,南航工会及团委,十分关注为青年教职工做好服务工作。青年教职工是学校各项事业持续发展的重要保证,随着工作与生活节奏的加快,青年之间的直接交流和情感沟通的机会减少,大龄单身青年婚恋问题比较突出。这次联谊活动,大家感受到了青年联合会大家庭的温暖,加强了单身青年之间的沟通和了解,创造了相识相知、增进友谊、拓展社交圈的机会。这项活动是南航服务社会、关爱单身青年的一项公益之举,取得了较好的社会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