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 | 能源与动力学院燃烧传热与热能系教工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14浏览次数:652作者:贺振宗来源:能源与动力学院供图:能源与动力学院责任编辑:王玥审核:

字体:

2017年11月13日,能源与动力学院燃烧传热与热能系全体教工党员在10号楼400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大会,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会议由燃烧传热与热能系党支部书记颜应文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此次支部集中学习活动。

  


  

会上,颜应文书记就十九大精神的钥匙——“不忘初心”,分享了自己的认识,并提出要全面而深入地学习和理解十九大精神,就必须以不忘初心为楔入点。随后,全体教工党员就“不忘初心”这一议题结合自身的教学科研经验分享了各种的认识和感受。大家一致认为,我国正处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既是总结过去也是展望未来,习总书记的讲话是对我党以往工作的肯定也包含对全体党员未来工作的要求和期望。要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就必须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的精神,始终铭记人民教师教书育人的初心,始终铭记科研工作者服务于国家和人民的初心。最后,颜应文书记总结了本次会议的主要精神,强调只要我们全体教工党员不忘初心,艰苦努力,勇攀高峰,定能攻克技术难关,促进我国教育事业和国防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