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教育研究所举行泰州教育硕士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7-11-14浏览次数:776作者:高等教育研究所来源:高等教育研究所供图:高等教育研究所责任编辑:王玥审核:

字体:

11月11日上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育硕士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在江苏省泰州中学附属中学湖源楼举行。泰州市教育局副局长封留才,泰州市教育局人事处副处长王春兰,我校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主任、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张卓,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副主任、高等教育研究所副所长杨兰芳,江苏省泰州中学副校长夏淑萍,江苏省泰州中学附属中学党委书记、校长毛金余等出席了揭牌仪式。

  





在揭牌仪式上,张卓所长代表我校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分别与江苏省泰州中学、江苏省泰州中学附属中学签署了教育硕士实习基地合作协议。张所长在发言中表示,学位点将以这两个实习基地为依托,使教育硕士的人才培养工作、教育科学研究工作与泰州地区教育发展的实际需要紧密结合,从而促进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教学内容、教学管理、教学方法以及科学研究工作的整体改革与创新。在教育实习基地成立后,学位点将积极投入人力、物力,与实习基地学校一起建立教育实习合作制度,共享教育教学资源,为教育硕士研究生的学习、研究搭建起实践的平台;同时学位点也将努力结合教学和教育管理实践,服务当地教育发展需求,开展教育科学研究,争取为泰州地区的教育改革和发展决策提供具有重要价值的研究成果并产生一定影响。


  

这两个实习基地的建成,是我校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点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的新起点,也是今后开展教育科学研究工作新的增长点,必将推动我校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点的建设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