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十九大精神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3浏览次数:838作者:自动化学院来源:自动化学院供图:自动化学院责任编辑:许颖审核:

字体:

11月10日下午,自动化学院本科2015级第一党支部成员来到中航樾府社区开展“十九大精神进社区”活动,向社区居民普及十九大精神,与社区居民们进行了一次愉快的分享与交流。


“辉煌华夏十九大,美丽和谐中国梦。”签名环节中,很多居民们前来留下了自己想说的话,不会写字的小朋友们让家长教会后再写在横幅上。保安大叔也积极参与进来,认真地写下“祝祖国繁荣富强”这朴素而又饱含祝福的话语。



采访环节中,当主持人问到“大家能不能说一下对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看法”时,居民们纷纷表示十分有信心,社区热心大爷也笑着地表达了对祖国的感谢。在采访中,党支部成员发现大家关注的焦点还是医疗、基础建设等民生话题,充分显示了居民的对十九大的关心和肯定。



“不忘初心跟党走,撸起袖子加油干”,本次活动是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和贯彻,同时也让党支部成员零距离接触社区生活,感受祖国的飞速发展。本科2015级第一党支部成员衷心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人民幸福安康,国家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