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学院研究生举办“五大发展理念与新能源汽车”主题沙龙

发布时间:2017-11-13浏览次数:801作者:张子俊来源:能源与动力学院供图:鲁光超责任编辑:胡炽审核:

字体:

11月12日晚,能源与动力学院硕17级车辆党支部举办了以“五大发展理念与新能源汽车”为主题的沙龙活动。


为了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支部成员事先做了充分准备,通过多方面查找资料探寻在这不平凡的五年中,“创新、协调、绿色、共享、开放”的发展理念在汽车行业的投影。


会上大家踊跃发言,积极分享自己的前期准备成果,并且能结合专业知识提出一二点独到见解。大家一致认为,党在新时期的执政思想与时俱进,符合国情。这五年来,创新作为第一驱动力推动着我国汽车产业不断自我革新,新能源汽车技术持续产业化;迅猛增长的生产力能够和环境保护渐渐协调发展,法律法规严格约束汽车排放,思想意识上人们越发崇尚绿色出行;“共享”汽车慢慢走进大众的视野;中西方的新能源汽车行业扩大交流,各种车展、合资企业让人眼花缭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