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学院15、16级联合党支部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11-13浏览次数:797作者:能源与动力学院来源:能源与动力学院供图:能源与动力学院责任编辑:许颖审核:

字体:


11月8日,能源与动力学院本15、16级联合党支部在明故宫10号楼召开了十九大精神学习分享会和对15级预备党员转正的考核。会议由15级辅导员魏昭琦主持,参会学生党员七名。



围绕预备党员自我成长开展,他们就自己在这一年预备期里对党的学习和认识上的提高以及成为党员以后的个人规划提出了自己的思考。支部成员们就十九大精神,结合自身的学习和学生工作畅谈自己的心得。大家谈到,“打铁还需自身硬”,作为一名合格优秀的共产党员,还需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做任何事之前都必须先制定一个明确的目标,制定完善的计划,崇尚实干,狠抓落实,只争朝夕。丁宇涵同学对十九大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到的不忘初心和主要矛盾的转变谈了自己的看法和理解。作为团支书的何钰同学表明决心,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为党组织输送更多的人才,努力提升支部的综合素质。



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了“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要明确自身的定位和方向,勇敢承担自己的使命和责任。同时习总书记也提道:“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通过此次的座谈会,支部成员们明确了自身追求进步、追求卓越的处世准则,更加坚定了自己跟党走的初心。同时作为一名航空院校的共产党员,也决心不负航空报国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