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办“凤回巢”校友分享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09浏览次数:738作者:王震来源:理学院供图:王震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11月初,理学院在学院报告厅举办了“凤回巢”校友分享交流主题活动。活动邀请到了理学院89级校友、北京应用物理和计算数学研究所的成娟研究员担任主讲嘉宾。理学院2015级全体数学系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在将近一个多小时的交流活动中,成娟从北京应用物理和计算数学研究所的主要研究方向入手,为同学们介绍了该研究所的招生计划和人才需求,详述了该研究所的报考条件和流程,并且分析了目前的就业导向与形势,结合自身职场工作经历给同学们在生涯规划指导等方面进行了一次精彩的分享。

  

在交流互动环节,同学积极提问,嘉宾一一耐心解答,现场氛围融洽。本次交流会从考研与就业方向选择、职业道路规划等方面引导学生结合个人实际把控全局,增强同学们对考研、就业过程的了解,为理学院学子的求学之路与职业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