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推介丨给你一个不一样的信息化技术中心

发布时间:2017-11-09浏览次数:3067作者:来源: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新闻网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你心中最炫酷的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是什么样的?高端舒适有内涵、功能齐全用途广,还是优雅清新讲格调?这些,在这里,全都能满足你!


11月1日,位于将军路校区1号主楼5-6楼的学校信息化技术中心正式启用,这里汇聚了我校各类信息化资源和力量,集学校计算机基础教学和实验、信息化服务和应用、信息技术体验、IT创新创业、多校区视频会议等功能于一体,面向全体师生,立足全校,建有将军路校区数据中心、计算机教学实验室、开放式学习区、云教室、教学资源制作中心、多功能会议室、国际带宽服务保障室以及综合服务大厅,为广大师生提供服务。


下面让我们跟随新闻中心记者的镜头,一睹这个最近高人气的“网红机房”吧!


宽敞明亮的开放学习区:半透明的落地式设计,让你在一片明亮开阔的环境里尽享学习的快乐。



环境优雅的自由讨论区:清新小调扑面而来,咖啡吧台、舒适软椅、天台雅座一应俱全,期待莘莘学子在此“高谈阔论”,碰撞出知识与灵感的火花。



配置精良的机房学习区,南北方向共三个场地,除了供教学使用外,同学们也可在这里进行自主学习。



温馨体贴的小设计、方便快捷的软服务无处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