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南航“创意·创新·创业”文化节开幕

发布时间:2017-11-01浏览次数:665作者: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来源:中国日报网供图:中国日报网责任编辑:审核:新闻中心

字体:






10月28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二十届大学生“创意·创新·创业”文化节在将军路校区举行,作为南航年度规模最大的创新创业类学生活动,该项活动展示着学校最新的“三创”成果,将有60余个创新项目、40个创业项目和50余个创意项目参与展示。


可以应用在外星球探测器的仿龙虾眼球激光精密3D打印件、基于3D打印的飞翼式微型飞行器可以产生反重力效果的智能水音景观等创新项目、比美国上市公司产品测量分辨率提高了千倍的超高分辨率光矢量分析仪等创业项目,在扇面刺绣飞机、木制仿制战机等创意作品将一一亮相。


此外,校企互动区展示了航空工业与南航在技术研究、项目合作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科普项目互动体验区精心策划了近20个可体验、易操作、有科技含量的科普项目,包含:竹签串气球、希罗喷泉、纸牌承重、钻木取火等。(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原文链接:http://js.chinadaily.com.cn/2017-10/30/content_33893722.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