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学院开展2017级学生干部培训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20浏览次数:857作者:张鹤千来源:能源与动力学院 供图:能源与动力学院 责任编辑:董瑞琳审核:能源与动力学院

字体:

10月18日,能源与动力学院本科2017级辅导员助理培训与经验交流会在江宁校区学工楼224会议室成功开展。此次交流培训由本科2015、2017级辅导员张鹤千老师主持、2015级优秀学生干部李曼玲主讲, 能源与动力学院江宁区全体学生助理参加培训交流会议。



会议分为三个部分:2017级辅导员助理自我介绍与磨合,优秀辅导员助理经验分享、现场提问与解疑答惑。首先,五位新任辅导员助理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对前来分享经验的前辈辅导员助理表示欢迎与感谢。随后,李曼铃就辅导员助理的主要职责与注意事项、办公室礼貌、常用办公软件的使用等多个方面对大一学生干部进行了培训与经验介绍。最后,参与培训同学提出相关问题,由李曼玲为其解答疑惑。



本次培训与经验交流会促进了不同年级学生干部之间的朋辈引导,增强了辅导员和学干之间的沟通交流,提升了信任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与实际工作能力。此次交流培训融入了新年级的新活力,提出了新学期的新要求,也展现出了新学期的新面貌。最后,希望各位学生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交流、共同进步,早日成长为一支有向心力、有实力的学生干部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