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7-10-19浏览次数:774作者:张喆来源:机电学院供图:张喆责任编辑:梁书玮审核:机电学院

字体: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机电学院积极部署,组织院系领导、老师以及部分研究生党员在15号楼B508会议室认真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共同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做的报告。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历史性盛会。习近平总书记深入总结了过去五年党和国家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十八大以来党领导人民进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实践和经验,并为将来党和国家事业以及高等教育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党和国家带领人民取得的发展成就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习总书记平时亲切的讲话直抵人心,不时引起了在场师生的阵阵热烈掌声。

开幕式结束后,进入分享交流环节,与会党员均充分交流、踊跃发言。学生党员谈到:“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我真正全面了解了党和国家十八大以来的五年取得的辉煌成就,尤其是天宫、蛟龙、悟空、墨子等重大航天发展成果,使我们内心激荡,满怀自豪之情。”与会师生党员纷纷表示将把十九大报告精神深入研究、强化学习、大力贯彻,真正落实到日常工作学习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