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校友返校庆祝母校建校65周年

发布时间:2017-10-19浏览次数:959作者:张志先来源:自动化学院供图:张志先责任编辑:梁书玮审核:

字体: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南航建校65周年之际,自动化学院数百位校友纷纷返校,重新回到母校的怀抱,畅怀叙旧,重温同窗美好,共同庆祝母校建校65周年。


9月21日,45901班校友入校48周年返校团聚。



10月12日,467届校友毕业五十周年返校团聚,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名古稀老人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共庆毕业五十周年。



10月14日,38741班校友入学三十周年返校,部分校友参加“奔跑吧,南航”校庆马拉松活动,并在学院团聚。



10月16日,37411班校友毕业四十周年、37711班校友入学四十周年校友返校,并在学院团聚。



学院党委书记刘建成、院长姜斌、院党委副书记张跃,副院长阮新波、王晓琳都分别参加了不同年级的校友返校活动。学院领导对校友们重回母校相聚表示热烈地欢迎,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发展现状和发展目标,重点介绍了学院近几年发展历程、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学生培养等,一起重温校园时光,共话真挚情谊,分享毕业后的人生历程,共忆校园中的青葱岁月。在团聚会上,学院领导感谢各位校友为学院做出的杰出贡献,希望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给学校的工作和发展提出批评、建议,共同促进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的健康蓬勃发展。


会上,校友代表们纷纷发言,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与热爱,并对学院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校友们将会继续关注母校发展,为母校明天更加美好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在 467届校友毕业五十周年团聚会上,老校友们还向母院捐赠了扬州漆器,以感谢母校培育之恩,表达了校友不忘母校、热爱母校、回报母校的浓浓情意,更体现了校友们关心母校、支持母校建设和发展的热忱之心!


在校庆日返校系列活动中,学院将一直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姿态,迎接来自四面八方的校友重返母校。学院将始终致力于为广大校友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母校情感体验,把每一年的校友返校日,作为凝聚力量、振奋精神、万众一心朝着更高发展目标的重要契机,使海内外校友的心贴得更近,使我们的智慧和力量更加凝聚到一起,为学校、学院的发展汇聚资源和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