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签署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协议

发布时间:2017-10-18浏览次数:1399作者:陈峰来源:国际合作处供图:国际合作处责任编辑:朱黎斌审核:王伟

字体:

10月16日,宋迎东副校长会见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RMIT)副校长Peter Coloe一行,并签署两校合作建立“航空航天结构力学”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协议。国际合作处、航空宇航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见和签约仪式。

“航空航天结构力学”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依托我校航空宇航学院与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工学院共同建立,面向国家重大需求,在飞行器结构力学与控制、多功能智能材料和结构等多个研究领域前沿开展重大原创性研究,力争形成为培养和汇聚拔尖领军人才和创新团队、开展高水平国际合作的重要基地。

“航空航天结构力学”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的建立,是我校推动与海外高校开展深入实质性合作的成果,为我校双一流学科的内涵建设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