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周克印一行来外国语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7-09-26浏览次数:1004作者:黄潜 邓倩来源:外国语学院供图:外国语学院责任编辑:洪雪亭审核:

字体:

近日,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周克印、基础科研与人文社科处副处长袁宗虎一行来外国语学院考察交流。外国语学院院长范祥涛、副院长徐以中以及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了座谈。



会上,院长范祥涛从学院的发展沿革、组织机构和学科设置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着重汇报了学院学科建设、科研方面的现状,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采取的主要应对措施。副院长周克印教授对学院近年来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他认为教学与科研相辅相成、缺一不可,学院要继续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引导教师提升科研意识、主动关注国家发展战略,主动了解国内外学术前沿问题,拓展做研究的思路,争取获得数量更多、质量更高的科研成果,同时以研促教,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与会人员共同深入探讨,为外国语学院学科建设、科研发展谋划了切实可行的工作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