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新生军训表彰暨成果汇报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09-25浏览次数:2289作者:刘俊平来源:人武部供图:人武部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9月24日上午,绵绵秋雨中,2017级新生军训表彰暨成果汇报大会在我校将军路校区西操场如期举行。副校长施大宁,校长助理陶勇,陆军工程大学国防工程学院副院长徐军大校、连雪华中校,空军驻南航选培办主任李兵上校和各有关部门、学院领导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由军训旅政委、校人武部部长侍旭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本次阅兵总指挥由军训旅副参谋长杨孝源中尉担任。分列式开始后,十九个方阵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从主席台下通过。天色阴沉,细雨连绵,但受阅学生个个昂首阔步,精神振奋;每一个动作和步伐整齐划一、干净利落。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男子劈枪方阵和女子挂枪方阵:阳刚坚毅的少年儿郎,英姿飒爽的铿锵玫瑰,刚柔并济,相得益彰。他们今日为青春洒汗,明日为梦想而战!



分列式结束后是表演科目。气势恢宏的军体拳,热血激扬的匕首操,豪情满怀的刺杀操,灵活多变的战术,还有精彩绝伦的花样队列,充分展现了同学们二十天来的军训成果。


军体拳

匕首操

刺杀操

战术表演


花样方阵


校长助理陶勇代表学校,对帮训部队----陆军工程大学国防工程学院的全体官兵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同学们在军训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同学们遵循“团结、俭朴、唯实、创新”的优良校风,践行“智周万物,道济天下”的校训,树立“航空报国”的崇高理想,努力学习,奋发向上,成为对国家、对人民有用的栋梁之才。最后他向同学们大学的第一位老师——军训旅全体教官表示衷心地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寄予美好祝愿。

陆军工程大学国防工程学院副院长徐军大校代表帮训部队对同学们二十多天的军训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副校长施大宁宣读了军训表彰决定并代表学校向陆军工程大学赠送了锦旗,感谢教官们多日来的辛苦付出。


副校长施大宁代表学校向陆军工程大学赠送锦旗


最后,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我校2017级军训表彰暨成果汇报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