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何畏老师获“高校思政理论课教师2016年度影响力人物”

发布时间:2017-09-21浏览次数:1987作者:王文来源:新闻中心供图:责任编辑:审核:赵毅

字体:

近日,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16年度影响力人物评选结果揭晓,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何畏老师荣获“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16年度影响力人物”称号。


2016年11月,由教育部社会科学司指导,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思想理论教育导刊》编辑部、《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编辑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程研究中心主办,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程网站提供网络支持的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16年度影响力人物推选活动启动。2017年1月中下旬,各地各高校积极组织申报,共有193位教师通过资格审查。2017年3月下旬至4月中旬,主办单位组织30位专家认真审读申报教师材料,并给各位申报人评分。4月下旬,召开会议评审,推选出10名“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16年度影响力标兵人物”、30名“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16年度影响力人物”、60名“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16年度影响力提名人物”。


据了解,该评选旨在学习贯彻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意见》精神,贯彻落实中宣部、教育部印发的《普通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体系创新计划》的工作部署,做好《普通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培养规划(2013—2017年)》的实施工作,展现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的优秀风采,树立一批教书育人的先进典型,激励广大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履行立德树人的崇高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