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处级干部轮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09-21浏览次数:1884作者:杨凤青 来源:民航学院供图:责任编辑:陈池审核:

字体:

9月19日上午,我校与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处级干部轮训班开班典礼在明故宫校区综合楼11楼会议室举行。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党委书记梁启通、校党委书记郑永安、副校长施大宁、民航学院院长胡明华以及五十多位民航中南局处级干部参加仪式。仪式由副校长施大宁主持。




郑永安书记首先致欢迎辞,对民航中南局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郑书记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概况,特别是近年来在航空、航天、民航领域取得的成绩。郑书记指出,在“双一流”建设的背景下,学校将进一步以“部局”共建为契机,全面促进民航学科大发展。希望学校相关部门能够落实好与中南地区管理局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利用“产学研用”的合作模式,取得更好的成绩。郑书记强调,学校会根据民航局对干部素质能力提升的要求,不断创新干部培训的模式,为推动民航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希望参加培训的学员利用好培训提供的各类平台,不断提升自身的能力和素质。



民航中南局党委书记梁启通对我校的周到安排以及我校领导对培训班开班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梁书记回顾了中南局与我校在科技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成果,希望可以发挥双方优势,构建校局之间合作新模式。梁书记从“学习的重要性”、“三个珍惜”、“三个到位”对此次培训班学员提出期望和要求。


随后,郑永安书记和梁启通书记代表双方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明确了双方在科学研究、科技合作、专题研究、业务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建立多层次、紧密型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最后,施校长表示此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开班典礼,是民航中南局与我校未来合作的新起点,希望通过此次协议的签署,进一步提升双方合作的广度与深度。学校将为民航中南局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为国家的民航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