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7-09-21浏览次数:2487作者:周安禹 傅成成来源:民航学院供图:郎荣兴责任编辑:陈池审核:

字体:

2017年9月19日,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高利佳书记带队来我校调研,并在我校江宁校区一号楼四楼报告厅成功举办专场宣讲会。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有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高利佳、人力资源部总经理裴岚,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副校长施大宁、民航学院党委书记倪晓众、校学生处副处长许爱华、民航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和新,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许爱华主持。



本次调研一方面为了加强首都国际机场和我校的深度合作,另一方面,通过专场招聘我校2018届多个专业的应届毕业生。宣讲会首先由施大宁副校长致欢迎词。施校长盛赞北京首都机场是“中国第一国门”,是中国最重要、规模最大、设备最先进、运输生产最繁忙的大型国际航空港,是中国的空中门户和对外交流的重要窗口。追忆二十多年来,施校长细数南航大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在科研合作、人才培养方面的种种成果,表达了双方长期合作后结下的深厚友情,也表达了希望通过此次宣讲会,能让更多南航大学子在首都机场实现就业梦想的愿望。



欢迎词后,高利佳书记登台,她如数家珍般介绍了北京首都机场的发展现状:规模发展迅速、航线覆盖广泛、服务质量出色、经济收益强盛。高书记还通过一段宣传片,向大家更立体、更全面地展示了“第一国门”的风采,并向在座的各位同学,求贤若渴地发出了希望大家加入“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这一大家庭的诚挚邀请。


紧接着,人力资源部裴岚总经理则更细致入微的为大家介绍了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在衣食住行各方面的员工福利。一段介绍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五年约定”的视频,也表达了机场渴望从“运动健身”、“读书学习”、“人际交往”、“建功立业”多维度培养人才的决心。



通过本次调研和宣讲交流后,南航大的学子们对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有了更加深厚的了解,心生出向往之情。南航大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的合作友情也将在此次宣讲会后得到进一步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