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歌嘹亮丨2017级新生军训风采集锦

发布时间:2017-09-21浏览次数:4282作者:来源: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新闻网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9月24日一早,南京上空虽天色阴沉,但南航将军路校区西操场却精神激昂,一支支新生军训汇演方阵整装待发。随着一声号令,4700余名新生分别表演了分列式、军体拳、匕首操、刺杀操、捕俘刀、排战术、花样队列等训练项目,汇报师生以高质量的项目完成度向师生、向自己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沙场点兵,挥斥方遒。笑看众人,谁与争锋!


如今,这是属于我们的青春,描绘着我们的轨迹。我们将面带微笑,展开双翅,以全新的风貌,飞向属于我们的蓝天!


他们潇洒挺拔,刚强坚韧,用稳健的步伐带领着军训团接受检阅。


硝烟漫漫,勇往直前。冲锋陷阵,精诚团结。


赤膊上阵,用气势压倒强敌;不卑不亢,用毅力战胜难关。


笔直的军姿是巾帼不让须眉的英气,用标准的姿势像心中的标杆致敬是我们最真诚的敬意!


既有威力十足的招式,又有顽强拼搏的斗志!


我们肩并肩,一起组成了“道济天下,智周万物”!从此,南航的校训将由我们去践行,去守护!


军训的日子已经远去,但军训的汗水已化作笑容凝固在他们脸上,虽然留不住军训的日子,但这照片却能定格他们最美好的样子。


挺拔的胸膛燃烧着热血,用满腔的激情为过去时光鼓掌!


沙场点兵,响亮的口号在心中回荡,军训终将成为回忆,与教官临别前的眼泪终身难忘!



回顾金秋九月,时晴时雨,但2017级新生的军训状态不为所扰,全体队员精神昂扬,步伐稳健,整个阵营训练有序,军纪良好,尽显风姿。“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4700余名新生在解放军理工大学军训团教官的带领下,在20天的紧张军事训练中,刻苦训练,严格要求,安全顺利地完成了军训任务。


神采奕奕,激情满怀。巾帼之身同样英姿飒爽,须眉之步仍然铿锵有力。


整齐的步伐,飒爽的英姿。勇往直前,不屈不挠。


斗志昂扬,谁与争锋。像挺拔的俊松,像稳固的青山,绝不动摇,绝不松懈。


黝黑的臂膊,火热的内心。每一次的挥臂都是力量的迸发。


紧绷的脚面,整齐的排面。他们踢出的不仅仅是正步,还是钢铁般的意志。


一步一势,行云流水;不卑不亢,气宇轩昂!昂首挺胸,整齐划一。


排列整齐的枪械,是军训最美好的回忆,子弹即将上膛,我们已经准备好出发!


口号声声,精力充沛。冲锋陷阵,当仁不让。



身姿矫健,技法熟练。谁说女子不如男!


不是我们不够好,是我们想要做到更好。手把手的教导,是严格,也是温暖。


训练场上不只嘹亮的军歌和口号,还有萨克斯的婉转和吉他的轻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