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选派处级干部来我校科协挂职交流

发布时间:2017-09-19浏览次数:2397作者:校科协来源:校科协供图:校科协责任编辑:洪雪亭审核:

字体:

9月15日下午,中国科协首批干部挂职暨高校科协工作调研会在我校综合楼820会议室举行,中国科协调研宣传部副部长王挺、我校副校长许希武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李遥主持。

会上,许希武简要介绍了南航的基本情况和校科协主要工作,代表南航对中国科协挂职干部沈林芑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中国科协进一步加强对南航的支持力度,对南航科协改革发展给与更多的指导,推动南航科协再创佳绩。

王挺指出,今年中国科协首次实行机关干部“五分之一”交流挂职机制,首批派出21名干部(其中14名处级干部),这是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强化服务科技工作者的重要举措。南航科协始终坚持大联合、大协作,广泛联系服务校内师生,开展了丰富多彩、行之有效的工作,为学校发展做出积极贡献,荣获“全国科协系统先进集体”实至名归。他对学校给予挂职同志学习锻炼的平台和对中国科协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挂职同志能够发挥好桥梁和纽带的作用,虚心学习、努力工作,当好服务员和联络员,更好地发挥作用。

会上,校科协副秘书长刘双丽专题汇报了校科协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