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郑永安书记一行到理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7-09-19浏览次数:1375作者:卢逸来源:理学院供图:理学院责任编辑:洪雪亭审核:

字体:

9月18日,校党委书记郑永安、校长助理陶勇到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理学院常务副院长王春武、党委副书记方正、副院长刘友文、王正盛、李晋斌陪同调研。



郑永安、陶勇一行先后走访了理学院学习支持辅导中心、辅导员办公室、党员活动室。郑永安了解相关建设情况,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党员老师、党员学生的模范带头作用,继续发挥学习支持辅导中心、党员活动室的各项功能。

调研会上,王春武从岗位评聘、绩效考核等方面入手,总结了理学院在学科队伍、学科平台、科研成果、人才培养等方面遇到的问题与瓶颈,并重点就下一阶段的学术交流、人才特区、理工融合建设等工作做了详细的介绍。与会人员也分别结合理学院“十三五”学科建设规划,就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学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郑永安在讲话中强调了数理学科在我校以“三航”为特色的工科专业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肯定了理学院在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上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一如既往的关心青年教师的成长,抓好“双一流”建设的契机,集中智慧,开拓视野,在一如既往做好教学工作的同时,更加注重理工融合,建立自身的专业特色研究方向,带领全院教职工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