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学院举办院级学生组织联合招新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7-09-19浏览次数:805作者:池伟健来源:航天学院团委学生会及青协供图:航天学院团委学生会及青协责任编辑:朱黎斌审核:

字体:

近日,航天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招新宣讲会在将军路校区4号楼顺利举行。航天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协全体学生干部以及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议。

学院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分别致辞,“欢迎大家来到航天学院这个大家庭!”,“来到大学,还是要加入组织,以得到历练!”,积极倡导新生加入团学、青协,得到新生的积极响应。团委学生会和青协的各个部长详细介绍各自部门,邀请各位新生积极踊跃参与团委学生会、走进青协。在宣讲环节, 严谨高效, 务实创新的组织部、 航天出品, 必属精品 的宣传部、 内引外联, 知行合一 的实践部,高效务实, 团结创新 的人资部、 多才多艺, 气氛活跃的文艺部、 能文能武, 活力创新 的体育部、带动学习,细致认真  的学习部、 创新务实, 精益求精 的科技部、创办服务,志在奉献 的青协活动部、 颜值爆表, 仪态端庄 的青协礼仪主持部、“脑洞大开、技术过硬”的青协宣传部、“口才横飞、言辞犀利”的青协外联部,各个部长用精美的视频、活泼生动的语言向新生们介绍了自己部门的职能、风采以及同学们加入部门可以学到的技能。宣讲过程形式新颖、互动频繁,新生们纷纷表现出了对各部门的好奇与向往,也感受到了各个部门的独有的特色与风采。

此次联合招新宣讲活动,让新生们领略到了航天学院团委学生会及青年志愿者协会的魅力,极大地促进了学院组织部门间、不同年级间的交流,为团委学生会、青协服务广大青年学生奠定了重要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