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7-09-18浏览次数:601作者:孔燕、李洁来源:自动化学院供图:自动化学院责任编辑:胡炽审核:

字体:

9月14日,自动化学院召开自动化学院新学期教职工大会,传达了学校第十五届党委第二十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对下半年学院工作进行部署,传达科研工作相关政策,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院党委书记刘建成主持会议。

  

 

  

学院院长姜斌代表学院做工作报告,报告从党建、教学、科研、师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和工会工作等八个方面全面对学院2017年上半年的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对2017年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今年上半年,学院多方面取得了新的突破和发展,突出亮点有新增1名“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新增1个国防特色学科,新增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新增1项武器装备预研基金重点项目,获批1项江苏省教育成果一等奖,获批1项国际空中机器人大赛(亚太赛区)一等奖等。姜斌要求全体教师要继续以“十三五”发展和“双一流”建设为契机,乘势而上,科学发展,以更科学的方法和更扎实的工作,全面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创建研究型学院而努力。

  

  

副院长阮新波同志还对学校科研院机构设置、学校科研政策制定情况、国家科技计划改革情况、军口科技计划改革情况等做了汇报介绍,要求全院师生尽快掌握政策改革动向,进一步做好科学研究工作。

  

  

刘建成传达了学校第十五届党委第二十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升党建思政工作水平,坚持立德树人、持续推进高质量人才培养,坚持走内涵发展道路、全面实施“双一流”建设等方面全面部署了2017下半年的工作,并要求全院上下要紧随学校深入改革的脚步,弘扬南航精神,解放思想、革故鼎新,建设“十三五”、争创“双一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优异的成果喜迎党的十九大和校第十六次党代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