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7-09-18浏览次数:765作者:曹运星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供图:马克思主义学院责任编辑:徐文钰审核:

字体:

9月1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学校第十五届党委第二十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部署2017年下半年主要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平旭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张启钱传达了学校党委扩大会工作报告、学校一流学科建设方案和郑永安书记讲话精神。从支部活动开展、工作流程规范、外部资源拓展、服务能力提升等方面,对学院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号召全院教职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提升党建思政工作水平。

平旭回顾了学院暑期工作,对学院教师在全省高校思政理论课专任教师培训班的辛勤付出给予高度评价,对暑期带领学生赴沈阳、贵州、西安等地社会实践的老师们给予肯定和表扬,并根据党委扩大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从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研究生培养、博士点申报等方面对下半年工作一一进行了部署,要求教职工“举起一面旗帜,开好一类课程,建好一个大学科,培育一支优秀的师资队伍”,通过凝练、整合、宣传、现场教学展示等方式,走近学生,力求理论课把“理”讲明白。

副院长缪国龙从本学期教学科研工作出发,号召教职工勇于担当、大力宣传,积极配合学院当前扩大研究生招生规模的相关工作,并鼓励全大家潜心科研,踊跃申报2017年度省社科基金系列专项课题,积极推荐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本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