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校党委(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09-14浏览次数:613作者:能源与动力学院来源:能源与动力学院供图:责任编辑:陈池审核:

字体:

2017913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学院在10号楼报告厅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院党委书记刘鑫,院长崔海涛等院领导,以及100余名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的第一个议程是学院院长崔海涛做关于上学期工作总结和本学期工作安排的报告。崔海涛院长首先向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全面传达了聂宏校长第十五届党委第二十次全委(扩大)会议的工作报告精神。接着,从以下四个方面总结了了学校上学期的工作重点。第一,全面深化思想政治工作;第二,全面推进“双一流”建设;第三,全面促进办学水平再上新台阶;第四,加强党建和文明校园建设。随后,从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平台建设、体制机制、学生工作等八方面对学院上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紧接着,从以下三方面介绍了学校下半年的工作重点。第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党建思政工作水平;第二,立德树人,持续推进高质量人才培养;第三,内涵发展,全面实施“双一流”建设。最后,崔院长从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落实学校——学院综合改革方案、做好第三轮保密资格审查认证工作等十二个方面介绍了学院下半年的工作重点和工作思路。

  

  

  

会议的第二个议程是学院党委书记刘鑫同志做一级保密资格认定工作动员。刘鑫同志从人员管理、台账完善、设备检查、认证标准中的终止项和重点项、涉密计算机信息导入导出说明等五个方面详细做了细致的说明和积极地动员。刘鑫同志指出,保密资格认定工作是关系每位老师“饭碗”的大事,希望全院行动起来,按照高标准、严要求积极做好各项准备,确保成功通过本次保密资格认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