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7-09-14浏览次数:648作者:李颖来源:理学院供图:责任编辑:张贤德审核:

字体:

9月13日下午,理学院在学院报告厅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会议传达了校第十五届党委第十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并对学院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布置。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余春玲主持。


  

 

学院常务副院长王春武首先传达了聂宏校长作的校第十五届党委第二十次全委(扩大)会议工作报告,重点解读了下半年的工作,结合报告精神和学院实际,对学院下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强调在做好教学工作的同时,要加大人才培养的力度,建立高水平研究成果激励制度,深入挖掘理工融合科研项目,加强学术讨论和交流等工作。他要求大家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好本职工作,紧跟并适应学校的快速发展,不断提升教学科研水平。

   

   

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根据各自分工,分别对教学、科研、学科、学风建设、安全保卫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提出要求。

余春玲全面传达了郑永安书记讲话精神,传达了校纪字〔2017〕3号文件要求,布置了学院党委新学期的主要工作。要求广大教师进一步落实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教师在教书育人中的作用,希望大家进一步增强信心,强化责任担当,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工作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学校第十六次党代会的召开。

  

  

会前,为帮助大家了解我院学科建设、科研现状和形势,我院邀请图书馆秦萍老师做《数学、物理学科在ESI排名中的现状及影响》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