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击长空,飞越巅峰

2016年度英飞凌奖学金颁奖典礼暨2017全国高校无人机创新设计应用大赛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9-14浏览次数:1651作者:刘斐文来源:自动化学院供图:自动化学院责任编辑:张贤德审核:

字体:

2017年9月12日晚6点半,2016年度英飞凌奖学金颁奖典礼暨2017“英飞凌”杯全国高校无人机创新设计应用大赛启动仪式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1号楼511报告厅顺利举行。此次活动由英飞凌公司和南航自动化学院共同举办。南航发展联络部部长闾浩、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跃、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主任徐永利、自动化学院曹瑞武、魏佳丹老师受邀共同出席了此次仪式,此次仪式还邀请了英飞凌政府事务与中国大学计划部总监刘健、电源管理及多元化市场事业部深圳技术应用中心负责人钱家法等各位领导。

    

典礼初始,由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跃为此次颁奖礼做开幕致辞,张跃书记首先感谢英飞凌公司对南航学子给予的肯定,对获奖学生表示了祝贺,并表示对无人机创新设计应用大赛的支持,并鼓励大家勇于参赛。稍后,英飞凌刘健总监给大家介绍了英飞凌公司的现状。发展,并表明了坚持和南航合作的信心,助力高校创新型人才的培养。

  

  

稍后,发展联络部闾浩部长宣读了奖学金的获奖名单,并为南航获奖学生进行的颁奖,英飞凌钱家法负责人、刘健总监、南航徐永利主任共同参与了颁奖环节,英飞凌奖学金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后续进行的是全国高校无人机创新设计应用大赛启动仪式,此次大赛是继2016年成功举办首届高校无人机设计大赛,今年英飞凌与国家教育部再度携手合作,联手打造的又一大精品赛事。竞赛将分为预赛、复赛和总决赛,历时约10个月,旨在推广英飞凌器件在无人机领域的普及和应用,并推动各类创新型设计,培养创新型人才。在启动仪式上,英飞凌大学计划部负责人刘健表示,英飞凌将持续关注和支持中国新兴产业的发展,鼓励学生们大胆创新、勇于实践。

  

  

在启动仪式之前,英飞凌的技术代表还与南航的教授学者们进行了技术研讨会,分享与交流了英飞凌最新的产品和技术,特别就碳化硅电力电子器件等热门话题展开了深入讨论,进一步深化了英飞凌与高校的科研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