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全院大会传达学习校党委(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09-13浏览次数:561作者:龚平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供图:冷阳责任编辑:王玥审核:

字体:

2017年9月12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大会,传达学习校第十五届党委第二十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上半年工作、部署2017年下半年主要工作,进行保密资格审查认证动员。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王伟华主持,常务副院长周建江做大会报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常务副院长周建江作了《抓住‘双一流’建设契机,做强学院师资队伍,争取更大发展》的报告,全面传达了聂宏校长第十五届党委第二十次全委(扩大)会议的工作报告精神,以“双一流”建设目标为主线,回顾学校2017年上半年在党建与思想政治、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研能力、办学条件和国际化等方面取得的成就;部署学校2017下半年工作重点,并结合报告内容对学院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部署。周院长强调,全院教职工要抓住‘双一流’建设契机,做强学院师资队伍尤其是相关学科方向的学科带头人引进,争取学院更大发展。针对即将开展的保密资格审查认证工作,周院长要求每一位教师员工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切实落实。



会上,副院长刘少斌作学校科研政策解读的报告,简要梳理了国家各类科技计划改革情况,详细介绍了学校新颁布实施的科技政策。学院院长助理洪峰作保密资格审查认证动员报告,阐述了保密认证工作重要性、保密审查的基本内容和步骤,要求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认真自查,确保学校保密资格审核认证顺利通过。